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会疏远吗?

初中毕业不到一年
才八个月罢了
好像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
但用天来计算是240天
用小时来算是5756小时
再用分钟来算是345360分钟
再再用秒来计算就是20721600秒了
[以上数据只是大概而已]
这才发现。。。
原来我们08' J3D已经分开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

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疏远吗?
因为我们已经不在同一个环境成长学习了
从前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超过八小时
就连周公我也没和他见面这么久
如今我们只剩下在走廊上的几分钟
或是在食堂的半小时而已

其实。。。
会疏远又如何?
人生总是有起起伏伏
我们的关系也是如此
初中一刚入学时
我们不也是陌生人吗?
如今我们已变成好朋友了
如果好朋友的关系疏远了
可以再次把它拉近的
只要有心、有意愿要维持下去的话
无论再疏远多少次
依然是好朋友

若我们的关系
真的疏远到像个陌生人
其实也没什么
因为我们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

选自:布丁的废话
[
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台立场]

2 comments:

  1. 天呀。。
    我觉得这个部落格镇的超有意思的。。
    谁弄的??佩柔??
    感动到我啊。。。
    哭了。。
    不过好像满少人来酱。。
    我就坐定沙发了啦。。哈哈。。。
    叫多一点人来吵跨它啦。。
    静到要生酶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开的~
    我还没什么宣布。。
    只是几个人知道罢了。
    我看到它酱静
    所以就不想理它咯
    哎呀
    去宣传叫他们上来吧~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