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旅行?

考试终于过啦~~
哈哈。。。
所以还有一个多月酱就放假了~~
想到就超开心的~~
这么看来。。。
我们也只剩一个多月的高一“蜜月”生活而已
明年我们就是SPM考生了
所以要继续加油咯~~

考完试了
所以我想我们要不要举办08' J3D的旅行啊?
在今年年尾的
可是我又不知道要去哪里好
所以在此问大家意见咯
前几天淑君有跟我提议
那个camp之类酱的东西
只要给了钱然后就可以去玩了
可是有别人的啦

如果大家有什么提议
尽管跟我说
[可是最近好像很少人写blog了 >.<]

[以上言论并不代表布丁立场]

7 comments:

  1. hoho
    终于看到有人写这个blog了~
    哈哈~
    之前我们有跟淑君讲到..
    想去金马仑
    哈哈
    我的最爱
    如果要的话
    现在可以快快筹备了..
    我们要补回去年没有进行到的营火会
    哈哈
    想到就爽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
    去年我去了金马伦也是对它念念不忘咧
    因为只去了一天
    超不爽的 XD

    的确要快快筹备了
    不然好像之前那些办不成 >.<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
    我办有个有钱的旅行社家住的朋友。。
    应该可以投靠投考。。

    不过。。
    其实。。
    我很怕我英文不升班,
    没有了假期,
    有没有了钱。。
    要怎样去旅行。。
    555555555555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aiya
    日期可以延后的~
    最重要我们现在筹备~
    我可以帮你..
    要找秀珍老师的旅程还是怎样?
    我们开始分工合作了~
    哈哈
    期待期待

    ReplyDelete
  5. [冰山]
    如果真的不升
    英文补救班不会很久的吧
    日期我们可以调整啊
    钱的话。。。
    你可以跟我们讲下你的budget大概多少
    我们尽量找不要太贵的

    [08'3d]
    我想我会跟阿萧讨论下
    看她得不得空
    然后问她去哪里比较好
    你也帮我问下秀珍老师
    看有什么地方介绍下吗
    最后决定了地点
    就看看哲馨的朋友或秀珍老师的比较好咯

    ReplyDelete
  6. 可是我不是很好意思跟我那个朋友讲。。
    毕竟。。他是个boy~~==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>.<
    阿萧只有两天的时间给我们
    我想我们又办不成旅行了
    只好想想可以怎么利用这两天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