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吃饱没事干的杰作

劲爆内幕~~!!
今天放学我走去油站的时候
看到阿萧经过
这还没什么。。。
但我竟然看到她手上~~
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孩!!
[那时我真应该用手机把照片拍下来 >.<]
哇。。。
原来阿萧偷偷瞒着我们
生了一个小孩~~
哈哈。。。
开玩笑啦
其实是阿萧朋友的小孩来的 XD

这个星期
表演团体的同学都去练习了
从早练到晚
就是为了那个开放日和文娱晚会
真的是辛苦他们了
大家要加油哦~~

所以班上顿时少了将近一半的人
然后其他人都搬到后面的位子去坐
可是我依然坐在老师的正前面
第一天的原因是我不好意思搬到后面去
可是到了今天
我依然没有换位
因为我发现。。。
跟现在的同学相处10个月了
我还是无法混得熟
我不知道该搬到哪里去
好像每个地方都不适合我

我好怀念以前初中的时候
去到哪里混到哪里
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三年了的关系
真的熟到快烂掉生虫了

唔。。。
无论如何
还是要继续加油吧~!
^^

[以上废话不代表布丁立场]

7 comments:

  1. 现在去学校的意义是什么?
    哈哈~
    在课室简直是我们自己的世界~
    代课老师进来
    没人喊起立
    过后老师自己静静走掉~
    哈哈..
    很怀念初中
    到处走来走去都有话题
    哈哈
    现在的班不同了
    呵呵~

    我们明天去开一班给08'3d聚在一起讲话啦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?~~
    布丁真的酱咩?~~
    真的不知道要混哪里??
    不是考完试了大家感情会更好的咩??。。
    我觉得我班是酱哦~~
    我曾经一度恨死高一商二。。
    但是现在我发觉我好像爱到无可救药。。
    停课那三天,
    我竟然一直想回学校上课。。
    就为了看商二的人。。
    天~~或许理科跟商科不一样瓜~~
    虽然我觉得我班现在越来越像放牛班,
    但我就是觉得我们变放牛班,
    才团结。。
    我们纪律拿最后也一起开心。。
    理科办就时常都要注重纪律。。
    我觉得班导师是最大的导因。。对吧??
    我觉得是酱啦。。

    以上言论不代表一切。。
    当然我也想念3d的。。呵呵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[佩柔]
    我也是不懂去学校做什么的
    学校酱早考完试了
    我们就无所事事
    倒不如直接给我们假期啦 =.=
    对咯。。。
    去book一间课室我们拿来聚会
    叫买阿萧一起来 XD

    [冰山]
    有时候想混进去
    可是自己觉得不是很自在
    因为好像参不进话题
    而且我讲的东西没人有反应的

    或许有时候我太被动了吧
    而且我觉得我今年错过了很多活动
    好像春节活动之类的
    所以跟他们不太熟吧

    我还比较喜欢放牛班咧
    至少老师不会管酱多
    而且同学之间感情会更好
    也会更团结

    那个重纪律守秩序废的啦
    都不懂要来做什么的
    管他拿A还是E
    其实还不都是一样 =.=
    不懂我班导做么酱重视它
    每次拿个C就问一次原因
    来来去去还不是一样的理由 =.=

    ReplyDelete
  4. 现在高中了啦~
    讲真的
    纪律都没什么人去注重了..
    老师要给什么就给啦..
    麻烦到死。。

    我觉得我们以前班独特的风格
    不懂做么
    很难参进其他班的同学
    不懂是不是我们长大了
    成熟了
    哈哈

    不过还好慢慢参的进了..
    以前一直埋怨做么我在这班
    可是到现在
    却不舍
    因为我班多人留级
    他们都要转校了
    真不舍..
    haiz

    ReplyDelete
  5. 几时开的blog啊?
    不声不响的~
    哈哈

    看来才开不是很久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对呀~
    因为少人
    又没什么宣传..
    打算不理这个blog的时候
    puting写blog
    所以就打算继续咯~
    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so我们要一块做宣传。。

    ReplyDelete